關於我們

設計走心,因為在乎
——劉冠亨 Henri Liu設計總監

台北室內設計公司—劉冠亨空間設計事務所

「一間小而美的公司,才能帶給客戶細緻又深入的服務。」

自2009年成立以來,劉冠亨空間設計事務所始終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精神,強調人在空間中的角色,讓人能在空間中盡享舒適自在,透過空間生活美學,精心量身打造專屬於使用者的優質空間。

劉冠亨空間設計事務所的設計師重視與業主的雙向溝通,透過細膩的觀察,體現出使用者的需求,精細掌握每個空間細節,並在功能性與藝術性間取得絕佳平衡,提供使用者具有高質感的居住環境。

除此之外,我們也尊重每位客戶對空間的期待,並實踐嚴謹的預算控制,對於裝潢材料的選擇及施工細節都有嚴格的要求,為客戶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精緻至極的空間。
 

室內設計總監—劉冠亨

擁有多年空間設計經驗的劉冠亨總監,帶領專業的台北室內設計師群成立劉冠亨空間設計事務所,秉持「以人為本」的初衷,從使用者的視角出發,將空間轉化為生活中的藝術,將藝術引入日常,致力於打造一個實用性與美感兼容的空間設計,為使用者量身塑造一個舒適無壓的居住環境。

劉冠亨總監深深體認到設計中的實用性與安全性的重要性,如防火、防滑、照明等考量,謹慎評估每一位使用者的電器使用習慣,並以此為依據,精確規劃住宅的電源插座與空間動線。用百分百的貼心,提供優質的居住體驗,並地避免未來使用電源延長線的需求,大幅降低了電線走火的風險。

— 劉冠亨空間設計事務所細緻入微的台北空間設計服務,巧妙平衡藝術與實用,用滿足美感與機能需求的設計提升生活質感,是您台北室內設計師優質首選 —

台北空間設計理念—設計「利益極大化」空間

劉冠亨空間設計事務所提供全方位專業台北空間設計醫療空間設計商業空間設計以專業設計解答空間問題,讓平凡無奇的空間充滿觸動。我們致力於最大化空間效益,塑造專屬於您的理想生活環境。

關於我們

醫療空間的利益極大化

  • 使用對象:醫護人員、患者
  • 設計規劃:設計完善的空間格局與醫療動線,提升醫師看診的工作效率,並透過醫療空間設計,營造診所的親切感,卸下患者看診的壓力。
 
     看更多醫療空間設計服務↗    
關於我們

商業空間的利益極大化

  • 使用對象:老闆、職員、消費者/客戶
  • 設計規劃:透過商業空間設計,創造企業的獨特形象,提升消費者的品牌忠誠度;透過商業空間設計,增加職員對工作的專注度,讓職員在良好的工作狀態下,提升工作效率。
     看更多商業空間設計服務↗    
關於我們

住宅空間的利益極大化

  • 使用對象:同住家人
  • 設計規劃:從使用者的角度規劃住宅空間,若使用者想增加家人間的情感互動,也可透過空間設計來實現。
 
     看更多住宅空間設計服務↗    

得獎紀錄

關於我們

白色交響樂↗

2021 BERLIN Design Awards / Silver Winner 銀獎

2021 SBID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 / Finalist 入選

2021 Muse Design Awards / Silver Winner 銀獎

關於我們

藝起生活↗

2021 A' Design Award/ Bronze Winner 銅獎

2021 Muse Design Awards / Silver Winner銀獎

2021 SYDNEY Design Awards / Silver Winner 銀獎

關於我們

生生自然↗

2021 Muse Design Awards / Gold Winner金獎

2021 NOVUM Design Awards / Golden Winner金獎

關閉